讓人火大的超煩躁日本廣告 齁哈齁哈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7339381/

齁哈齁哈嘿~(←這個等下再解釋)雖然說現在大家看電視的時間比起以前減少很多,但如果就連少少的看電視時間內都可以讓觀眾感到煩躁的話,那可見這個廣告是真的有夠讓人煩躁了吧!沒想到新的一年才剛開始一個月,就已經出現被日本網友喻為本年度最讓人火大的電視廣告了,到底這些日本廣告有多讓人火大呢?強烈建議大家每個廣告看兩遍以上,你就知道為什麼了(掀桌)

事主就是這位吃著便當的女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nicovip2ch/archives/1805702.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連鎖便當店「ほっかほっか亭」新推出海苔便當送炸雞塊(から揚げ)的活動,算了!活動送什麼根本不是重點,重點在她邊唱著那完全無意義的怪歌,乍聽之下和店名「ほっかほっか亭」的音是蠻相近的,但一次兩次三次...一天內不斷重複播放的結果,已經讓不少人一看到她就轉台了。

到底是有多讓人煩躁呢?請看

還有另一種版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抓)

我要把雞塊塞到她的嘴巴裡!!!!!!

除了這個最強的齁哈齁哈嘿~以外,網友還列出了幾個最近也在放送中的廣告,但大家的共通點就是,連續看了兩次以後理智線就有斷去的可能。

ROLA演出的DMM.com證券廣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fx.dmm.com/special/rola/

バナナマン(香蕉人)演出的不動產廣告

SUZUKI廣告

去年被大推的剛力彩芽,演出的廣告可能太多,所以也有網友覺得看了火大

但我覺得火大的點應該是在同樣的歌曲段落一直重複吧!(推眼鏡)

台灣應該也有大家看了火大的廣告吧?

齁哈齁哈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covip2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