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之父坂口博信新作?Mistwalker官網新設定圖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mistwalker

喜歡劍與魔法的傳統王道RPG遊戲的朋友~一定不會不知道FF之父坂口博信這位人物,在離開史克威爾之後,坂口博信自己成立的新公司Mistwalker也曾推出了藍龍失落的奧德賽等XBox360經典日系RPG,最近一次的RPG作品就是2011年Wii的《夢幻終章》(The Last Story/TLS),就在阿珂覺得坂口也差不多該享清福(?)的時候,最近Mistwalker竟然出現了疑似夢幻終章續作的美術設定圖?

小鬍子就是坂口的招牌~

圖片2

圖片來自:NINTENDO

坂口博信加入史克威爾公司之後,邀音樂大師植松伸夫共同打造了Final Fantasy這款代表招牌作,擔任首席開發部長的期間,史克威爾時期的超時空之鑰流浪者之歌王國之心等遊戲也都是當時膾炙人口的RPG強作,但日後史克威爾業績慘澹,還因為拍了部FF動畫電影導致公司赤字,之後遭合併為Square-Enix,坂口博信引咎辭去職位也離開了史克威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鳥山明人設+植松伸夫作曲+坂口博信監製+中文化~XBox360的朋友不能少了藍龍這個好遊戲啦^^

井上雄彥人設+坂口博信監製+中文化=無敵(?)之失落的奧德賽

喜歡中古世紀劍與魔法奇幻背景的朋友,應該會很享受夢幻終章這款遊戲的美術風格,但當時出在Wii上面,畫質難免就打了一點折扣...

近來Mistwalker官網上更新了幾張沒看過的遊戲概念圖,除了濃濃的TLS風之外~大家仔細一點看,可以看到每張圖的右下角都有簽名並寫著Last World。

圖片3

圖片來自:mistwalker

▼這根本就是公主カナン跟大哥クォーク啊!

圖片4

圖片來自:mistwalker

圖片5

圖片來自:mistwalker

雖然Mistwalker最近兩個作品都是iOS遊戲,不過現在任天堂新世代主機Wii U也出來啦~真要出TLS續作的話,Wii U也能完美呈現遊戲的美麗畫面齁!

圖片6

圖片來自:mistwalker

目前還沒看到明確的官方說法啦~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stwalk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