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另一款全新造型Lumia新機 意外現身廣告中!?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ocket-lint.com

很快新年已經過完,接下來等著上場的就是萬眾囑目的MWC 2013大會啦!而說到今年即將登場的新機強作可說是眾星雲集,各家大廠更是精銳盡出,但如果提到最讓人期待的~當然還是咱們許久沒新作的Nokia外傳也即將在本次大會上推出好幾款超強新機強作,包括有像是被視為是Lumia 920繼承者的Nokia Catwalk,以及傳說中擁有4100萬像素的Nokia EOS,不過...也許還不只如此也說不定哦!?

國外新放出Lumia 920宣傳廣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pocket-lint.com

因為如果根據國外最新消息顯示,在最近Nokia 官方所放出的一段Lumia 920 廣告影片中,就被人意外發現疑似出現一款以前從未看過的神秘Lumia新機悄悄現身,雖然只有出現幾秒鐘但也已經足夠讓大家搶先一窺它的神秘面貌。

最新疑似曝光的Lumia新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pocket-lin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從它的外觀看上去,不但跟之前Lumia系列手機的方正外型有著很大明顯不同,鮮艷黃的龐大機身搭配上變得更加圓滑的外觀造型,一整個就給人感覺非常的特別,甚至有人因此覺得它更像是先前登場過的Lumia 822 和 Lumia 620混合體...

國外先前曝光的Nokia手機外型專利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chip.com.tr/

另外其實不久前國外也流出一項最新的Nokia手機外型專利,如果仔細看外觀也和影片中的神秘Lumia新機有不少相似之處,雖然NOKIA最新也對外做出澄清否認,不過外界也猜測或許這款尚未曝光的Lumia新機,之後也有機會在2月底召開的MWC 2013大會上驚豔現身也說不定哦!

當然不管怎樣,應熊個人接下來最~最期待的還是能看見那台擁有4100萬像素的Nokia EOS登場,不知道它這回能否再一次震撼的驚豔Nokia手機迷的目光呢!(超期待~)

Nokia最新Lumia 920廣告送上(約4秒處現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cket-li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