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4:黑旗》即將到來?這次打工當海盜!?

圖片1

圖片來自:kotaku

什麼!?這樣快!?老實說阿珂連三代都還沒玩完啊竟然就要出四代啦...果然這種開放性世界會有種看不到終點的感覺...Ubisoft早就在進行刺客教條系列最新作的消息勒,其實早在三代發售之後就聽說過了~最近網路上流出了一張寫著《刺客教條4:黑旗》(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的插畫翻拍圖,而明天正好又是UBI邀請遊戲媒體舉辦的秘密活動(記者會?),難道明天就會發表最新的刺客教條4...!?

UBI的CEO才在前陣子證實說「今年」就會有新的刺客教條系列遊戲,將以新世代的新英雄開始故事。

最近就有網友說他搭飛機時,看到前面座位的女性正在看一份遊戲行銷策略報告,上頭最顯眼的就是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還看到預計在2013年末假期發售等等的...

圖片2

圖片來自:kotaku

向來小道休息就超多的外國網站kotaku更收到來自線民的消息:一張寫著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的插圖海報。據說會在不久後的3月4日實際現身,真的變海盜了嗎...

圖片3

圖片來自:kotaku

海報的背面是1715年的加勒比海地區的地圖,而17世紀末至18世紀初(1660~1720)也被視為是加勒比海海盜的「黃金時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背影真的很像康納啊...

圖片4

圖片來自:examiner

聽說這是遊戲畫面,這次的主角據說是三代登場的Haytham Kenway之父Edward Kenway。以加勒比海的牙買加、古巴、巴哈馬等地區做為舞台,主角作為海盜船的成員之一,當然~另一方面也進行著刺客的暗殺任務。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CVonline

英國媒體MVC也說他們收到UBI的邀請,這樣看來~國外時間2月27日將會有一場刺客教條相關的發表會。

目前一切都還是傳~聞~啦~傳聞!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ta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