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4》確認!倒數官網意外洩漏次世代主機版發售日期!?

圖片1

圖片來自:popwatch

哼哼哼哼哼果然真的是有四代出來了齁(插腰),其實官方早早就說過三代會是呆死萌戴斯蒙故事的終點,想當然這款《刺客教條4:黑旗》(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的劇情跟年代格外令人好奇囉~目前Ubisoft官方只正式發表這遊戲的存在,並早早就公開了遊戲封面讓人流口水,預計在3月4日(台灣3月5日)公開詳細情報,然而UBI的倒數網站最近卻讓人意外找到了寫著遊戲發售日的頁面,而且還有「次世代主機」版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目前率先公開了XBox360、PS3、PC、Wii U等版本封面(啊都同一張啦),隱隱約約可以看到主角似乎是...金髮?!

圖片2

圖片來自:popwatch

刺客教條4》這次除了刺客之外還要當海賊王(?),三代的海戰部分或許就是為這款作暖身也說不定喔~海盜風格的刺客徽標就是四代的重要象 徵。目前看到的也都蠻符合先前得到的消息,若主角真是Haytham Kenway的老爸(也就是三代主角康納的阿公),啊如果玩「Animus」回溯的不是戴斯蒙,那到底會是誰呢...??

圖片3

圖片來自:ASSASSIN`S CREED® New Era. New Assassin.

而就是這倒數預告片公開日的官方網站,被厲害的網友找到了一個我們原本不應該看到的網頁。【點這裡~

大家好運的話是連得過去啦,當然影片目前是看不到的,但好好注意一下影片正下方的發售日,是不是大大的寫著10月29日!!但不知道是2013年還是2014年的就是了XD

圖片4

圖片來自:Game*Spark

日期上方還寫著也會有次世代主機版本,雖然不知道是否同時期發售,但至少知道了PS4或傳說中的XBox720(之前有說法是Xbox Golden)等次世代主機將有這款作品撐腰啦~

大大安安你好,想拍神鬼奇航續集嗎?

圖片5

圖片來自:Game*Spar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pwatchGameSpar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