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桌拼圖》無法完成的拼圖有救了~

圖片1

圖片來自: sunsetgurldesign

你喜歡拼拼圖嗎?你會買幾百或是幾千片的拼圖回家挑戰嗎?如果花了無數時間(有時還外加眼睛一片片對到脫窗)後成功完成一個拼圖,那種成就感真的是無與倫比,但是有時是到最後實在心力交瘁氣力放盡......當拚拼圖已經失去樂趣的時候,這些還散落在那的拼圖該怎麼辦呢?英國傢俱設計師Rupert McKelvie想了一個好辦法:他把這些拼圖的一片片碎片給通通黏在一起,最後變成了~一張桌子!

▼你有沒有碰到過拼不完的拼圖,或是拚到最後少了一塊,那種令人渾身不爽的感覺?

圖片2

圖片來自: xdbi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把拼不完的拼圖變成桌子吧!

圖片3

圖片來自: mocoloco

傢俱設計師Rupert McKelvie在去年買了一個5000片的拼圖回來挑戰,但是拚到最後他發現他弄丟了好幾片拼圖,導致這變成一個永遠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使這位設計師一度沮喪到不行,不過最後,當他盯著這一大堆的拼圖的時候,他決定自己改變遊戲規則,把這些拼圖給「拼」出另外一種成果。

Rupert McKelvie的「圓桌拼圖」

圖片4

圖片來自: mocoloco

▼由那永遠無法完成的5000(-幾片)拼圖所拼成,高60公分

圖片5

圖片來自: mocoloco

▼設計一張桌子,把這些拼圖一片一片黏起,最後一張由拼圖變來的另類桌子大功告成,總共花了這位設計師100個小時(要是把這些時間拿來找不見的那幾片應該也找得到吧XD)

圖片6

圖片來自: mocoloco

▼從此設計師發現了拼圖的新妙用XD

圖片7

圖片來自: sunsetgurldesign

你家有沒有拼不完的拼圖呢?也把它變成別的東西吧!

圖片8

圖片來自: fanpo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coloco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