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最新作超強Xperia Z兄弟機C670X 傳真機照搶先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androidauthority.com/

再看過兩款超美型5吋Sony次世代機種Xperia Z/ZL後,相信手機迷現在更滿心期待想知道Sony上半年揪~竟還有哪些新機強作要再來驚豔大家目光對吧!?記得最近我們也跟大家陸續爆料過一款平價版Z兄弟機Xperia SP,以及另一款規格更強大的神秘Xperia C680X機種,不過,最新國外也趁勝追擊又再秘密取得全新一款旗艦Xperia Z兄弟機,甚至連它的真機照都首度曝光囉!

先前放出的平價版Z兄弟機Xperia SP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疑似曝光的 Sony C670X(?)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androidauthority.com/

可以看到這台代號為〝C670X〞的Sony Xperia新機,外傳未來將會以Xperia Z兄弟機的身份登場亮相,而從最新放出的曝光照也能發現它外型也和Xperia Z非常神似,不但给人感覺超美型更帶有濃濃Xperia日系質感風格...

另外從 C670X的機身看上去也很輕薄,不過它機身側邊似乎沒採用和Xperia Z相同的銀色電源鍵,並且手機最下方也沒看見任何按鍵,應該也是採用螢幕虛擬按鍵操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androidauthority.com/

當然如果根據最新消息傳出,這台Sony C670X也將會搭配上一個跟NEW HTC ONE一樣的4.8吋螢幕,不但解析度同樣也會來到主流的1920x1080 Full HD,甚至還會擁有比Z還要更細膩的PPI像素密度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androidauthority.com/

至於在規格配備上,國外最新有消息也爆料 C670X本身將會搭載當今最強悍一顆1.8GHz Snapdragon 600四核心處理器,並採用最新Android 4.2 JB雷根糖系統,同時還會配備上2GB記憶體、32G內存空間,以及搭配擁有顆1300萬像素Exmor RS主相機鏡頭。

雖然目前還無法掌握有關這台Sony C670X更多情報,不過最新也傳出它將選在今年上半年問世,未來也有機會作為咱們hHC那款年度機皇New HTC ONE的最大競爭對手。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不過看著新機一直出不完...

應熊真的感覺心有餘而金不足啊啊啊X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droidauthority.xperia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