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日本大受歡迎的談話秀模仿記

圖片1

圖片來自: youtube充滿魅力的男性受到的喜愛不分國界,就像大眾情人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先生(以下簡稱李奧皮卡丘)就是通殺中西方女性的代表之一。最近李奧皮卡丘來到日韓宣傳他的新片《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而停留在東京時他與美女主播加藤綾子一段又可愛又逗趣的訪問躍上了國際媒體,因為他一秒「變臉」模仿傑柯尼克遜,相似度百分百的神韻足以讓兩人粉絲都捧腹大笑~

李奧皮卡丘旋風訪問日韓兩國

▼穿西裝的男人就是比平常更帥

圖片2

圖片來自: justjared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在日本的一段訪問中,換過無數正妹女友的皮卡丘不可避免地被問到:「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性呢?」

▼皮卡丘瞬間浮現出一個微妙的表情

圖片3

圖片來自: youtube▼「要有好的個性,聰明、還要有幽默感...幽默感是最重要的」

圖片4

圖片來自: youtube▼主持人給皮卡丘看了一段《決殺令》導演昆丁塔倫提諾模仿卡通人物的影片,李奧再度露出歡樂表情

圖片5

圖片來自: youtube▼就在這時,重頭戲來了。當主持人問到「會模仿別人嗎?」的時候,皮卡丘表情再度微妙 (日本電視台此還還配上很蠢卻很搭的背景音樂)

圖片6

圖片來自: youtube▼那一瞬間主持人都冒汗了......

圖片7

圖片來自: youtube▼愣了一秒後,皮卡丘表示「Well......我會學傑柯尼克遜的眉毛」

圖片8

圖片來自: youtube▼這一幕被無數國際媒體大肆轉載

圖片9

圖片來自: youtube▼下一秒又變回了風度翩翩的皮卡丘

圖片10

圖片來自: youtube如何,是不是很傳神的變成了李奧˙尼克遜˙皮卡丘呢?

李奧皮卡丘受訪影片

最後附上李奧皮卡丘替「AUGUSTMAN」雜誌所拍的一系列帥氣圖片

圖片11

圖片來自: justjared圖片12
圖片來自: justjared圖片13
圖片來自: justjared圖片14
圖片來自: justjared圖片15
圖片來自: justjared圖片16
圖片來自: justjared

歷經滄桑的男人真的好帥啊♥_♥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