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最新巨無霸Galaxy Note 3 傳最快今年9月正式問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sammobile.com/

現在既然三星的《年度機皇Galaxy S4》都已經燒燙燙問世了,接下來大家當然就要把眼光拉高,再來追一下另一款巨無霸機皇Galaxy Note 3的最新近況囉,而在此之前,其實我們也已經斷斷續續跟大家聊過幾次疑似它的最新曝光規格,光聽到就一整個就強悍到爆表,但現在更讓人好奇的是~究竟要等到今年何時它才會正式問世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gr.com/2013/03/06/

雖然之前國外早有傳言下一代的Galaxy Note 3將會選在下半年登場亮相,不過到底是今年8月還是9月外界也都無法證實,但就在不久前根據國外最新所取得來自一位三星內部員工的爆料,傳出下一代的 Galaxy Note 3非常可能將選在今年9柏林消費電子展(IFA 2013)上正式發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且據此內部消息來源的指出,除了將在9月發表這款萬眾囑目的Galaxy Note 3外,另外同時間三星也會再推出另一款Galaxy Tab 3平板,只不過關於更多有關這2台的規格細節和內幕消息,此消息來源則是並未透露半句多。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sammobile.com/

儘管目前就連外界也都還難以窺視到 Galaxy Note 3的外觀(放大版的Galaxy S4!?),頂多就只能知道它極有可能改搭配一個更大巨無霸5.9吋或6.3吋大的AMOLED螢幕,而且它解析度同樣也會達到1080P Full HD!

不過根據國外最新消息也透露, 在規格方面新款Note 3將可能搭載一顆和Galaxy s4相同的Exynos 5410 Octa八核心處理器(4+4),同時還會配備一個3GB記憶體和一顆1600 萬像素主相機鏡頭,另外前頭也搭有300萬像素視訊鏡,並能支援最新Android 5.0 Key Lime Pie(萊姆派)

圖片4

圖片來自:androidcommunity.com

當然講是這樣講啦,但現在距離9月也還有很長一段時間,之後變動的幅度可能性還很大,所以現階段三星迷們還是先當作配菜聽聽就好囉~但就不知道有多少手機迷已經決定打算略過S4直接衝年底這隻呢~(歪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mmob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