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Padfone Infinity》華碩最新無限1080p變形機王 3月底即將登台上市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還記得之前我們在MWC 2013大會上才燒燙燙跟手機迷們介紹過華碩ASUS最新推出的《無限變形機王Padfone Infinity》嗎(?)雖然已經確定它4月就會在歐洲展開一系列開賣,不過台灣究竟會選在何時上市,直到最近始終都還是沒有消息放出,但好消息是就在不久前,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台灣確定也同樣將在3月底一併推出上市這款新一代手機平板二合一的Asus變型機王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而且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次有關Padfone Infinity在台發表的時間將會選在3 月 26 日正式舉行,也就是說距離現在也只剩下不到幾天而已,不知道大家聽到這消息會不會也跟應熊一樣超興奮期待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雖然目前有關這台Asus Padfone Infinity的台灣售價,Asus官方依然還是口風超緊保密到家,不過如果根據國外先前的報價,一組64G版的手機+平板售價要價999歐元,折合台幣差不多3萬8左右,比起二代的64G版(NT$27,901元)還要貴,應熊只希望這價格就只是歐洲售價,到時台灣可以再更便宜一些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不過先撇開價格不談,不得不說這代的PadFone Infinity不論是外型和規格都有所大突破,除了手機由原本4.7吋加大到了5吋1,920 x 1080p Full HD的IPS+螢幕,就連像素密度也達到驚豔的441PPI,此外它手機厚度也維持超薄只有8.9mm,重量更只有141g非常好拿。

至於在硬體規格上,PadFone Infinity也搭配一顆超強的1.7GHz Snapdragon 600 APQ8064T四核心處理器,並同時內建了2GB記憶體 ,最大 64GB 內存空間,2,400mAh容量電池,以及擁有一顆1,300 萬畫素的主相機鏡頭。更重要的是它除了具備F2.0 大光圈、8fps快速連拍也能拿來拍出1080p高畫質影片...

就連前頭也配有顆200 萬視訊鏡,並能支援起最新Android 4.2 Jelly Bean系統,Wifi、藍牙4.0、Micro SIM卡、GPS、NFC、micro-USB等手機功能。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除此之外,另外一大賣點就是和它所搭配的10.1 吋平板,不但同樣具有相同1080p Full HD超高解析度,厚度更是壓低到10.7mm,就連重量也大幅減輕到530g,就算合體拿在手中一點也不會有笨重的感覺(約671g)

實際合體就像底下這樣子~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phandroid.com/

至於合體方式同樣也是直插滑入式,不過從合體到開機幾乎就只要1.5秒就能完成算是相當迅速。而且由於還內建顆 5,000mAh 電池,使得平板電池續航力更可達到40小時之久呢,好吧!既然都說到這邊了,那麼最後底下也再幫大家復習一下官方影片吧

《Asus Padfone Infinity》影片送上

Padfone Infinity vs. 前代Padfone 2比一比

欸~今年上半年的人氣旗艦機種~真的多到讓人難以抉擇啊~(抓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