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傳新一代HTC Windows RT平板 正秘密研發中!?

圖片1

圖片來自:www.concept-phones.com

今年到現在為止,雖然不算多但我們也已經看過了hTC宏達電最新三款全新手機一款是已經威名天下的htc年度機王New HTC One,另外兩款則是不久剛在台發表的Desire系列新作Desire P和Desire Q,不過說到底...怎麼都還沒見到從去年就已經開始傳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新一代HTC平板呢!?究竟HTC今年還有沒有要出啊~相信這也是全天下..喔~不!是HTC迷們心中現在最大的疑問吧!

先前登場的HTC One Tab概念平板

圖片2

圖片來自:www.concept-phone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是好消息來了,因為如根據國外最新獲得的內部消息指出,HTC目前的確正在秘密暗中研發自家最新一代的平板電腦,雖然之前曾有消息透露它將會是款同樣7吋的HTC Flyer 2....不過根據這回的爆料消息卻顯示,它尺吋將足足會有10.1吋這麼大,就連螢幕解析度也會提升到1920x1080 FULL HD超高解析度(218ppi)。

圖片3

圖片來自:www.concept-phones.com

而且更特別的是,有別過去HTC系列平板都採用Android系統,這回新登場的神秘10吋平板傳出也將會改採用微軟最新Windows 8 RT作業系統,如果是真的..那這也將會是繼先前首款HTC WP 8手機後,HTC第2次採用微軟WP 8系統,不過印象中應熊記得之前微軟不是說不給HTC用嗎,怎麼這下終於改變心意了厚XDD

當然,由於目前關於這款10吋新平板的外型和規格一切都還是不詳,就連HTC和微軟雙方目前也都很有默契閉口不談,但考慮到HTC今年已經有推出一款終級機王New HTC ONE,應熊猜搞不好接下來同樣也可能再看到一款年度平板機王New HTC One Tab現身也說不定哦。

圖片4

圖片來自:www.concept-phones.com

如果價格便宜的話,應熊肯定會給它支持一下的啦~(握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eekubergizm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