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將翼》等身大銅像揭幕 葛飾區好動漫呀

圖片1

圖片來自: oricon

小狄覺得.......全世界大概只有日本是「要讓某種運動流行,就去畫一部運動漫畫」,而說到足球漫畫代表,第一個浮上眾人心頭的代表作,應該就非高橋陽一的《足球小將翼(キャプテン翼)》莫屬了~這部據說連足球名選手小時候也看過的漫畫,當中的主角「大空翼」現在在東京葛飾區有自己的銅像囉!

先回憶一下《足球小將翼》的OP當然是必要的啦~

▼超經典的「逼~」開場啊

▼《足球小將翼》結束後高橋老師陸陸續續一直有在繼續畫續篇,小翼不但長大入選日本國家隊還加入西甲的巴塞隆納足球隊,只是隨著劇情越來越誇張老師的人物比例也越來越失控......

圖片2

圖片來自: barks

《足球小將翼》中永遠都活力充沛而且能夠激勵人心的主角「大空翼」,145公分的等身高銅像日前在東京葛飾區「四木翼公園(四つ木つばさ)」揭幕,原作者高橋老師也親自現身參與揭幕儀式。

圖片3

圖片來自: youtube

在葛飾區出生長大的高橋陽一對大空翼的銅像能夠坐落在自己出生長大的地方相當高興,也希望這尊大空翼能夠吸引世界各地的粉絲來朝聖,「摸了以後搞不好球技會變好也說不定喔(笑)」

圖片4

圖片來自: oricon

圖片5

圖片來自: mainich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6

圖片來自: youtube

揭幕儀式影片

說起葛飾區,怎麼可以忘記《烏龍派出所(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呢?早在2011年,兩津就先小翼一步立起了自己與好夥伴們的銅像。這裡還有《男人真命苦(男はつらいよ)》的主角阿寅的雕像。

圖片7

圖片來自: blogs.yahoo.co.jp/tomoyuki19622000/65636755

喜歡動漫的朋友,到了日本可千萬別錯過跟阿兩或小翼拍照的機會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