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4另一款HTC神秘新機種 真機照終於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handroid.com/

今年在hTC宏達電推出自家年度旗艦機王New HTC One(代號HTC M7)之後,緊接著我們也陸續看到兩款全新HTC機種,分別是Desire P和Desire Q對吧!但是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記得早在更早之前國外也曾傳出過,有兩款代號為HTC M4和HTC G2 神秘新機種正秘密籌備當中,雖然之前一直尚未露臉,但總算就在不久前國外也終於首次放出了其中一款HTC M4的真機曝光照,可以搶先拿來給HTC迷們鑑定一下囉!

先前曝光的2款HTC神秘機型規格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phandroid.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放出的HTC M4真機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handroid.com/

說真的!第一眼看到這款HTC M4的外型,不得不讓應熊立刻聯想到之前HTC才剛替臉書打造的那款HTC First,不論是擁有的弧型機身線條,還是簡潔漆黑外型都那麼的相像,唯一明顯不同的就只有手機最下採用了3顆標準觸控鍵,至於背後的相機鏡頭也加上了HTC風格設計和看得到大大的HTC自家LOGO

機身厚度看上去似乎也不厚重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handroid.com/

而且這款HTC M4不只外型激似HTC First,就連規格也都幾近相同....不但同樣傳出將搭配一個4.3吋 720p螢幕,並還採用一顆 1.2GHz  Snapdragon 400 MSM8930雙核心處理器,同時更配備了1GB記憶體,16GB內存空間...

不過在鏡頭方面,外傳HTC M4則會改搭配和HTC One一樣的UltraPixel鏡頭(畫素未知),除了同樣會配備超強相機功能外,另外前頭也配有顆160萬像素視訊鏡,至於手機系統方面,HTC M4同樣將使用最新的Android 4.2.2JB系統和 Sense 5.0界面,並也能支持GPS、GPS、Beats Audio 音效技術等功能。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phandroid.com/

雖然目前關於這款HTC M4詳細問世的時間也尚未流出,就連HTC官方也尚未做出任何回應,不過外界也猜測未來它將有可能作為不同於HTC First,以全新HTC自家手機身份來登場亮相,但就不知道會不會同樣也有多款顏色可選呢!?接下來就可以期待看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cket-lintphandroi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