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下一代《Sony Xperia Tablet Z》後繼機 規格意外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handroid.com/

還記得Sony不久前推出的那款驚為天人的Xperia Tablet Z美型平板嗎(?) 不但擁有超銷魂的機身外型,就連規格也是強悍的沒話說,雖然目前已在日本發燒開賣,但是國際版據說咱們台灣則要等到5月才有機會把玩得到,看樣子!還有得等啦,不過就在不久前...國外最新居然也傳出下一代Xperia Tablet Z後繼機已經蠢蠢欲動,甚至連規格都不小心流出來了!?

現任Sony Xperia Tablet Z

圖片2

根據最新來自日本的內部消息指出,SONY目前已經正著手研發全新一款Xperia平板(名稱未定),外傳它未來將會以新一代的Xperia Tablet Z後繼者身份登場亮相。雖然目前還不確定它外型長成啥模樣(更輕更薄?),不過傳出它螢幕尺吋依然不變,將搭配相同一個10.1吋Reality Display 螢幕(1920 x 1200解析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機身防水防塵應該也是基本配備~

圖片3

而且根據同樣消息來源透露,在處理器上它也會採用比過去都還要強大一顆2.3GHz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並內建全新Adreno 330 圖形處理器,另外它本身也將搭載上最新Android 4.2 Jelly Bean,甚至是Android 5.0 Key Lime Pie系統,另外更傳出在相機鏡頭方面,它首次也能支援起4K 超高畫質影像和 7.1 聲道的影片錄製哦!

不知道除了黑色會不會也推出白色款呢~

圖片4

雖然目前有關這款尚在研發中的Xperia平板,外界所知情報仍然不多,不過外傳它最有可能將會選在今年8月的時候正式亮相,至於售價預估也將落在565~645美元之間(約台幣1萬7~1萬9),當然畢竟現在離八月還有一大段時間,相信未來規格變動的幅度還很大,所以大家還是暫時先聽聽參考就好囉~!

最後不囉嗦也送上現任Xperia Tablet Z官方影片給大家

台灣快點出吧!應熊已經等你等很久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ipho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