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上海站就在本週末~還會有什麼驚喜畫面呢?

圖片1

圖片來自:ESPN F1

大家有沒有準時收看上一場F1馬來西亞站的比賽呢?比賽中從Sebastian Vettel和Mark Webber兩位隊友間近身肉搏的超車鏡頭,到Lewis Hamilton進措維修區的畫面都是近年來少見的經典鏡頭,這禮拜F1大君來到了上海,究竟有什麼值得大家期待的呢?

圖片2

圖片來自:ESPN F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按照慣例,有為還是先來提醒大家本週末F1上海站的播出時間,這禮拜比賽的轉播工作由衛視體育台負責,排位賽的播出時間從星期六下午1:50開始,至於正式比賽則會在星期天下午3:00起跑,衛視體育台則會從下午2:00開始播出賽前報導喔!

★接著來看看上海站有什麼觀賽重點吧!

圖片3

圖片來自:ESPN F1

一,在馬來西亞站Sebastian Vettel和Mark Webber兩位隊友因為超車而惹出爭議,在上海站的互動當然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二,計出表現讓人失望的傳統強隊McLaren希望能夠在上海站急起直追,究竟賽車的戰力會不會有顯著的提升呢?

圖片4

圖片來自:ESPN F1

三, Jean-Eric Vergne在馬來西亞站拿下寶貴的1分後,剩下Williams、Marussia和Caterham三支車隊雞分掛蛋,在上海站有沒有機會開張呢?

四,上海站期間地主賽車手馬青驊將會代表Caterham車隊參加第一次自由練習,雖然不是更具意義的正賽,肯定還是會引起當地媒體的關注!

五, 第五點有為還是留給卡友們發聲,大家在上海站最想看些什麼呢?

圖片5

圖片來自:ESPN F1

2012年F1上海站Lewis Hamilton影片

接著送上馬來西亞站的精彩畫面

圖片6

圖片來自:ESPN F1

圖片7

圖片來自:ESPN F1

大家這週末別忘了打開電視喔!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SPN F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