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 PHONE間諜影片連環爆

圖片1

PSP的傳聞還在延燒!既上次卡卡報導過《否認也沒用! PlayStation Phone 現身網路》後,這次漏更大,兩段PSP Phone間諜影片在youtube上點閱率破百萬,所有人都在等,Sony到底什麼時候要承認PSP Phone的存在?

間諜影片一波波~

第一個爆出來的是這段在希臘拍到,模糊不清的影片

隔天又出現兩段間諜影片

PlayStation Phone」代號為Zeus,又叫Sony Ericsson Z1,擁有4吋大型觸控螢幕,內部系統為Android 2.1或2.3,這些是目前比較肯定的消息。猜測中的消息是PSP Phone從間諜影片看來和PSP越來越不像,以後可能只能叫它PlayStation Phone了。

間諜照也有

這似乎是用PS Phone試拍的照片

圖片2

▼詳細資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ony在月初時神神祕秘在法國辦了一個活動,本來以為Sony會在這場活動宣布PS Phone的存在,結果活動過去了什麼風聲沒有傳出。Sony Ericsson執行長在日前接受訪問時,在訪談中透露:明年MWC 2011大會上(2月)Sony將會發表幾款令人為之一亮的手機產品,不過後來又有網站爆說,PS Phone會再往後延到三月初德國的CeBIT大展。當然,除了顯然PlayStation Phone是真的存在以外,其他我們都只能時間來證實了。

▼法國Sony神秘活動預告,但活動時間已過什麼消息都沒有......

圖片4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