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專利曝光:未來將採用「雙螢幕」滑蓋手機設計!?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隨著現代人對於高畫質大螢幕的要求,光是4吋手機大小根本已經無法滿足手機迷的飢渴...5吋、6吋手機早就已經滿街到處跑,甚至就連跟平板大小一樣的7吋手機都陸續搶著開發問世。不過說真的手機設計的愈大隻,帶來的後果就是體型也跟著一款比一款還要大,像應熊自己就覺得5寸吋以上大隻佬、巨無霸等級手機不只塞褲子超緊繃~隨身攜帶也超級不方便....

大家猜猜我是平板還是手機呢!?

圖片2

圖片來自:www.smartkeitai.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有沒有兩全其美的好辦法....既能擁有超大螢幕又不會讓它跟瑪利歐吃了超級蘑菇一樣變大隻佬呢(?)記得之前我們也跟大家介紹過一款超炫「摺疊」雙螢幕手機《MEDIAS W》,不但具有小尺吋手機的身型,展開後又能達到大螢幕的顯示效果,似乎也替未來的大尺吋手機做了解套!?

日系《MEDIAS W》雙螢幕手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eekly.ascii.jp/

而且就連最新國外也有媒體獨家曝光了一份HTC最新手機專利,裡頭更詳細記載了全新一款HTC「雙螢幕」手機專利設計哦。

最新曝光的HTC雙螢幕手機設計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根據國外放出的專利文件顯示,這款HTC雙螢幕手機和一般摺疊手機不同,加入了過去傳統手機常見的滑蓋式設計,只不過原本的鍵盤這回則改成了一個全尺吋大小的螢幕,平常不使用時就可以隱藏起來,等到要用時就可以很方便展開使用。

看起來是不是還挺不錯的阿,這樣子...就算之後想要10吋的超大手機螢幕也通通做得出來啦,不過應熊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兩個HTC手機螢幕之間似乎並不是採用無縫接合的方式,所以再拿來玩Game或看片時爽度還是會有差。

圖片5

圖片來自:www.mobileinindia.in

但不管怎樣....搞不好再過不久的將來,我們就有機會看到HTC讓這台全新「雙螢幕」滑蓋手機登場亮相也說不定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freenewsphonearenauspt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