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決定的2010年度動畫歌曲Best10

圖片1

排行榜時間再來了!由日本 NEC 營運的《 動畫歌曲、ANIME ONE 》於今年 11 月 16 日至 12 月 3 號間,舉辦了《大家決定的2010年度動畫歌曲Best10》,結果熱呼呼的出爐了呀!在這麼多天( 18 天)的投票日,由日本網友選出最喜歡的動畫 OP 、 ED 或插入曲,現在就跟著秋香一起來看看結果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 10 名:Crow Song(Angel Beats!)

第 9 名::irony《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第 8 名:光之旋律 《空之音》(ソ・ラ・ノ・ヲ・ト)

第 7 名:Listen!! 《K-ON!輕音部》

第 6 名:GO! GO! MANIAC《K-ON!輕音部》

第 5 名:My Soul,Your Beats!《Angel Beats!》

第 4 名:Utauyo!!MIRACLE(《K-ON!輕音部》

第 3 名:NO,Thank You! 《K-ON!輕音部》

第 2 名:侵略的秘訣☆《侵略!花枝娘》(侵略!イカ娘)

第 1 名:Happy 喵喵《迷途貓 over run》

從這個名次可以簡單的看出來,今年是《K-ON!輕音部》及《Angel Beats!》的大年呀!是不是每首歌都聽得你汗水淋漓、而且情緒高亢呢?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些呢?

秋香也在這邊分享一下喜歡的動畫歌曲,不過不是今年 2010 年的,只是單純的很喜歡,是 KERORO 軍曹第 193 集~第 205 話中的片尾曲《ケロ猫のタンゴ》 keroro 們跳舞超級可愛的啦!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