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4》另一款HTC First兄弟機 傳也即將要問世亮相!?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sminsider.com/

不久之前,咱們hTC宏達電才剛替臉書打造全新一款《臉書手機HTC First》,相信大家都還有不少印象對吧!但是其實早在它亮相之前,國外就曾傳出它旗下還有款神秘機種HTC M4正在秘密開發中,而且據說它外型和規格就和那款HTC First長的極為相似,究竟有沒有這樣一款HTC First兄弟機呢(?)其實剛好最新國外也搶先捕捉到疑似它的最新真機身影啦(真假的~)現在就趕快帶大家一塊來瞧瞧吧!

先前曾經放出的HTC M4真機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sminsider.com/

雖然之前我們也曾經帶大家看過疑似HTC M4的真機照啦,不過最新根據來自大陸那邊最新拿到手的一款代號為HTC 606w的神秘新機種,外傳才是接下來真正將要現身發表的那款HTC M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疑似HTC M4曝光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sminsider.com/

而且可以看到HTC M4正面外觀,給人感覺真的很有HTC First的FU,方正的機身搭配簡潔的外觀,整體造型也相當俐落,另外機身最下方也看到裝有顆類似First的hTC LOGO按鍵...

不過仔細看還是能發現,它所採用的黑色機身不但混搭上藍色弧形線條,給人感覺有種像是回到過去那種濃濃ONE手機風格,另外它相機鏡頭更做了大幅修改,被移往到中間位置,甚至也改採用了全新方型鏡頭設計,看上去十分特別醒目。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sminsider.com/

當然除了HTC M4的外觀之外,目前外界也已經掌握到了它的手機規格消息,除了傳出它將搭配一個和HTC First相同的4.3吋 1280×720解析度螢幕,並也會搭載一顆1.2GHz Snapdragon 400 雙核心處理器,同時更會具備有1GB記憶體,16G內存空間,以及配上一個1700mA容量電池...

另外傳出HTC M4本身也會搭配一顆和NEW HTC ONE新一機相似的UltraPixel鏡頭,前方也配有個160萬像素視訊鏡,至於搭載的也會是Android 4.1.2 JB系統和Sense 5界面,並也能支援像是雙卡雙待、WiFi、藍牙4.0、GPS等手機功能。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sminsider.com/

而如果根據最新國外消息的透露,這款HTC First兄弟機HTC M4很快也將要在大陸正式發表囉,未來應該也能用上臉書Facebook Home介面,但就不知道HTC迷們會不會也想要這台新機種在台灣亮相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sm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