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警探6 下一次的決戰場地搬往日本東京

圖片1

圖片來自:latino-review

在上一回的終極警探跨國救援這部電影中~阿漆跟大家私心分享了我的最愛《性感皮衣女殺手 悠莉亞絲妮潔》這個大正妹,而正如網友所講的(現在講不算劇透了吧?),總之這一段性感的拉開皮衣畫面...竟然TMD被剪掉了(WTF!?),阿漆還記得在戲院看電影的當下我還忍不住叫了出來(看片時真的請勿發出聲音),不過過去就過去了~我們今天還是來看看終極警探6的消息吧(嘆~)

圖片2

圖片來自:containsmoderateper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當中有個相當重的環節,那就是上演的父子基情...就是世代交替啦!而這次被電影公司大老闆看上並且極度看好的男星(也就是老布的兒子),就是這位傑寇特尼(JaiCourtney),目前好萊塢方面可是相當看好這位新秀,不過阿漆稍微看了一下他的電影排程,似乎明年的電影只有分歧(Divergent)這部片暫定而已?還沒看見終極警探6的出現~不清楚將來會不會參與拍攝說

圖片3

圖片來自:blackfilm

關於布魯斯威利這方面,在上一部拍攝的時候他曾表示將來還會再拍終極警探?希望自己會穿回以前的那件白背心(就是第一集當中的經典造型),那怕是真的領便當了也沒關係~反正就是會接著拍就對了...所以當時的意思是表示不但會有下一集,還有可能是麥克連的最後一戰?

圖片4

圖片來自:cia-film

在國外電影雜誌媒體「Total Film」的新消息中,目前終極警探6已經有開拍的打算~除了先定名為「Die Hardest」之外,這次的舞台將搬往日本東京,編劇的部分官方已經邀請了年輕的編劇Ben Trebilcook撰寫~據說會針對之前第五集觀眾不滿意的地方好好改進,但是劇情在演什麼還是不能透漏...不過目前最新進度據說卡在導演跟布魯斯威利,雖然上一部片老布表示會接著拍~但這次沒先簽的原因可能是在等導演嘛?

圖片5

圖片來自:totalfilm

關於終極警探6的部分大致上就是上面那些~底下阿漆整理了一些網友對於這部電影的看法與想法,一起來看看到底大家希望在新片中能看見什麼吧^^

首先是場地的部分

1.東京都廳上演恐怖分子進攻作戰?

圖片6

圖片來自:awabi.2ch

2.東京晴空塔大危機?

圖片7

圖片來自:ajikake.exblog

3.核電廠之恐怖事件?

圖片8

圖片來自:abrahamsays

第二是網友期待的劇情

1.掃平全日本的黑道,解救水火之中的AV女優

圖片9

圖片來自:storyspell.blogspot

2.配合時事上演一齣終極警探之跨國核電廠事件...

圖片10

圖片來自:foreveryoungnews

2.把山謬找來然後再酸他一回...

圖片11

圖片來自:dayhwstoodstill

網友期待的老布結局

1.領便當

2.一個人幹掉一堆人領便當

3.最好有以前的朋友or同事出來跟他打嘴砲~然後再領便當

圖片12

圖片來自:gawker

不過布魯斯威利表示:阿你是覺得我真的會領便當嗎(笑)

圖片13

圖片來自:spokeo

網友期待演對手戲的演員

1.渡邊謙

圖片14

圖片來自:awabi.2ch

2.真田廣之

圖片15

圖片來自:awabi.2ch

3.香取慎吾(其實是他演的兩津勘吉這個角色)

圖片16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

4.搞笑演員プチブルース

圖片17

圖片來自:kanshin

他就是之前模仿布魯斯威利的鈴木亮裕(プチブルース),特色就是模仿...除此之外沒什麼特別專長><

說真的~我怎麼開始希望上帝能把プチブルース跟布魯斯威利湊在一起拍電影呢(禱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talfil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