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2新一代微軟平板主打 傳最快今年6月即將發佈!?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gr.com/

對微軟來說,雖然去年首次打造的第一款Surface平板,最終以銷量賣相都不佳作為收場,但畢竟這也只是它進軍平板的前哨戰...拿來試試水溫而且根據國外最新消息傳出,在經過大幅硬體改良後,它已經重整旗鼓要在推出新一代的Surface 2平板,準備要來迎擊當今的平板龍頭蘋果iPad,最快將有機會選在今年6月就會正式現身平板迷的眼前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gr.com/

而且根據國外內部的最新爆料指出,新款的Surface 2未來將可能不再延用過去10吋的平板大小,而是會推出更小尺吋的平板,不但大小可能介於7~9吋之間(有傳言是7.5吋),甚至外傳它也有可能一次推出多款不同尺吋大小的 Surface 2家族系列來滿足使用者的各式需求喜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此外在硬體配備上,根據極為內部消息透露,除了搭載的也會是新Windows 8 RT作業系統外,在解析度方面也將具備有1400 x 1050解析度(233 ppi),不但比起現有的Nexus 7(216 ppi)和iPad Mini(163ppi)還要更威,據說它也有機會首次挑戰1920x1080 FULL HD 高畫質平板解析度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gr.com/

另外在處理器方面,雖然現階段尚未有新訊息釋出,不過根據先前的消息也傳出其中Surface RT 2將會由原本的NVIDIA Tegra 3處理器,改換成採用最新Qualcomm處理器,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售價據傳則會訂在399美元上下,台幣差不多1萬2左右。

當然到底是真是假,由於目前微軟官方也沒做出任何回應,所以現階段也只能先提供大家聽聽當作參考就好,但不管怎麼相信很快6月謎底就會正式揭曉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gr.com/

不過其實比起平板...

應熊對下面的微軟平板桌更感興趣說

圖片5

感覺這樣以後打麻將就更方便了吶~X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g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