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敏大師 最後的單行本發行

圖片1

今敏導演生前只在雜誌上公布過的作品《OPUS》以及《六翼天使 2億6661萬3336之翼(セラフィム 2億6661万3336の翼)》兩部漫畫,已經集結成冊、出版成單行本的形式 ,於12月中由德間書店發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年八月時因罹患胰臟癌猝逝的今敏,既是動畫導演也是漫畫家,《OPUS》是他於1985年至1986年間在《コミックガイズ》雜誌所連載的作品,不過這個故事因雜誌休刊而沒有結束,而時隔25年後發售的單行本,將收入從未公開發表過的完結篇。

《OPUS》上下冊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六翼天使 2億6661萬3336之翼》則是在1994年時,由押井守擔任原案、今敏作畫的作品,但是最後因為兩個人都太忙而中斷連載,只完成了序章和第一至第三回,之前曾在《月刊COMICリュウ》中,曾與今敏導演的追悼別冊一起發行,但是這次是第一次單行本化。

《六翼天使 2億6661萬3336之翼》

圖片4

10月時發行的今敏導演追悼別冊

圖片5

雖然今敏導演最廣為人知的,是他的動畫作品,今很早就決定將來要當一位原畫師,但其實他在還在就讀大學時,是以漫畫家的身分出道的。在將來,也不會再出現今敏的作品了,因此這兩部作品的單行本化,格外地具有紀念的意義。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