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波盪漾!日本城市加入動漫管制?!

圖片1

又要開始奮鬥一整週的星期一才剛開始,就要跟卡友們報告壞消息,真是不好意思。不過關於引起眾人憤慨的《東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修正案》,很不幸的是果然帶起了相關效應,目前日本正有多個縣市,考慮修法跟進東京都的行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是神奈川縣簡直荒唐透頂的青少年保護法草案,考慮將青少年的年齡「上修」到30歲,「視情況」將30-40歲的對象「列入保護」。雖然後來草案很快就將年齡「下修」回18歲,但是青少年年齡為0~30歲這種歡樂的法律,不拿出來笑一下行嗎?之後大版、愛知縣等縣市也在考慮通過法案跟進,不過這兩個地方目前的戰火是比東京平靜多了,我們再來看看東京都知事對於出版社抵制東京國際動漫展的最新發言: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來沒關係,明年就會哭著說要參加了。以後都不來也沒關係。

怎麼會有人每一句話都可以討人厭到這種程度呢!!!!!(翻桌)

曾以作家身分寫出這種東西的人到底、憑甚麼、定規制法案啦!!!!!

圖片4

此外,來自神奈川縣的前草案

圖片5

圖片6

不過也有跟東京唱反調的地方,名古屋市市長最近被日本網友挖到似乎是cosplay的愛好者,看照片他似乎相當樂在其中的樣子。

不要懷疑,就是那位大叔

圖片7

圖片8

然後今天早上,小狄一打開日本雅虎就看到嚇人的震撼彈……《名古屋市長、辭職》,這……不是吧?!才剛看到一點讓人高興的新聞,然後馬上就如流星般消失,接下來的日本動漫,到底會往哪種情勢演變呢?

今天早上辭職了......

圖片9

不過最後也有幾個不算好消息的一點消息,那就是日本行政權的最大頭頭、首相菅直人出來說話了,僅管他說的話模稜兩可,對情勢一點幫助都沒有。

摘自菅首相的部落格

圖片10

簡單來說就是,雖然青少年心理健康很重要,但是東京國際動畫展也很重要,希望相關人員一起努力。

動漫的歷史,又翻過了一頁..........(心死)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