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日劇《庶務二課》復活 江角真紀子要帶著新同事回來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suppig.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40750

不放名言怎麼可以(=^m^)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一波的日劇「續篇」潮呢?春季《破案天才伽利略》的續篇日劇為富士電視台低迷以久的收視帶回了月九該有的高收視數字,雖然平均幾乎週週破20%,但《破案天才伽利略》的續篇評價卻不如同季的其他話題日劇。即使如此,富士打的續篇招還是接著動到了江角真紀子主演的經典日劇《庶務二課》頭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rdam.com/132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98年播出的《庶務二課》當時不但帶起不少話題,還有平均21.8%的好收視成績。在之後除了特別篇外,連續劇部分也總共播出了3季,最後在2002年的特別篇《庶務二課FOREVER》有了個正式的完結。沒錯!都已經完結的日劇突然宣布要續篇,網路上立刻就出現了「別再續篇了吧!」的聲音,尤其是當年的庶務二課班底,到了2013年的版本則是只留下飾演坪井千夏的江角真紀子一個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k44.myweb.hinet.net/

『只剩江角真紀子的庶務二課還算庶務二課嗎?』

網友會這樣想當然也不是沒道理,而且當初庶務二課的時代背景放在10年後的現在是否會有違和感這點也是大家所質疑的。不過,對於喜歡看日劇的人來說,看到現在戲劇作品少少的江角真紀子演出,應該還是期待的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bluesky18bluesky/25334455.html

而這原本只是集合公司裁員對象而設立的總務部庶務二課,到了今年的新版本則是讓離開滿帆商事後下落不明的坪井千夏(江角真紀子 飾演),重新回到一度廢止又復活的庶務二課,和這些極具特色的同事們再次帶大家看看她要如何解決現代企業裡的各種問題。

圖片5

圖片來自:tarowy.blomaga.jp

至於這個大翻新的2013年版本,庶務二課裡到底又會出現哪些個人特色強烈的OL呢?

三波まどか(Becky 飾演)

7年沒演日劇的Becky,這次要挑戰和螢幕形象不同~熟知網路世界的冷豔美女。

圖片6

圖片來自:mdpr.jp

円山詩織(本田翼 飾演)

最近日劇演出很多的本田翼,在庶務二課裡將會是一位被嫌礙手礙腳,凡事都要用相機記錄的現代年輕OL。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まとめサイト.seesaa.net/upload/detail/e94e5c61.jpg.html

安倍麗子(安藤櫻/安藤サクラ 飾演)

看到演技派的安藤サクラ加入庶務二課,就個人來說是一個非常期待!而她飾演的安倍麗子,簡單來說~大概就像櫻桃小丸子裡的野口~那樣充滿謎團的女子ww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kazokunokuni/archives/24497140.html

小島美鈴(森寬和/森カンナ 飾演)

社內外都非常受男性歡迎的小惡魔女子。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zoomic.jp/serialization/vol-17

福田益代(堀内敬子 飾演)

超重養生而且多話的OL角色←感覺就是一個照年齡去設定(喂!)

圖片10

圖片來自:s.kini-tv.com

一字排開都是好感度很高的女星,再配上江角真紀子的組合也真的很新鮮。

即使如此還是有網友認為『再播送舊版的《庶務二課》收視率會比較高吧』,不過如夢還是好奇庶務二課搬到了2013年的現在會變成什麼樣子耶~

而且~大家的迷你裙,不也是個大看點嗎(//▽//)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www02.eyny.com/thread-7445383-1-1.html

7月~快來吧(開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