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咖啡 我送漫畫

圖片1

日本人在罐裝飲料上的創意實在叫人嘆為觀止。之前曾經有介紹過《武士咖啡》《長門咖啡》,這還只是飲料罐上的塗裝創意,不過現在不只是改動罐子上的圖案了,現在是買咖啡,直接就送你看~漫~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這是由飲料廠商《Roots》和集英社聯手推出的新活動,在12月27日之前,只要購買Roots的Aroma Impact系列罐裝咖啡,就可以利用手機掃瞄咖啡罐上的條碼和序號,下載任一回集英社所提供的線上100部漫畫,而且集英社提供的都是熱門漫畫喔,例如火影、海賊王或是死亡筆記本等等。每周二跟周五線上漫畫會更新,想要看新進度的人就必須為此再買一罐咖啡(你會這麼作嗎?)。

集英社這一次的活動目的,是吸引更多的上班族來看漫畫,因為《Roots》咖啡主要是銷給上班族。

日本上班族,在電車上反正也是睡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或是走痴男路線

圖片6

既然這樣的話,買瓶咖啡看個漫畫打發時間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順便一提,日本電車上可以吃東西喝飲料,但是卻很少人大聲講話。

買這四種咖啡才有喔,注意一下!

圖片7

▼掃一下條碼再輸入下面的序號就行了

圖片8

買咖啡就可以看的100部作品名單

買了咖啡的話你會看哪一部?

圖片9

線上最夯排名

圖片10

還幫你分類別喔~

喜歡哪一類,點進去更快找到你喜歡的漫畫!

▼動腦系作品,代表當然是《死亡筆記》了

圖片11

▼經典作

圖片12

▼有必殺技的作品?

圖片13

▼運動特輯

圖片14

小狄唯一的疑問是,如果我想看下一回,我不會再去買一罐咖啡,應該會直接去買單行本吧?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