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下一代iOS 7.0即將問世 將支援全新AirDrop檔案互傳!?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shable.com/

很快再過不久....一年一度的WWDC 2013蘋果大會即將就要在6月10日這天盛大舉行啦!!雖然之前有傳言說下一代iPhone 5s將有機會親臨會場,不過現在聽起來機會應該是太大,反到是蘋果迷相當期待的最新iOS 7系統,傳出最有可能在這一次大會上發佈亮相,甚至國外最新更有媒體搶先供佈了有關它的最新iOS支援功能!?到底新功能吸不吸引人呢!?現在就一塊搶先來看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appappapps.com/

如果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在這一代新大幅改版的iOS 7系統中,其中一項功能已經率先曝光,傳出它這次將會將過去OS X Lion系統上的AirDrop無線檔案分享一併加進iOS 7當中,也就是說未來只要透過Wifi傳輸,不但可以將你iPhone裡的檔案或照片,快速透過AirDrop功能傳送到另一台iPhone身上,甚至就連iPad和 Mac搞不好也照樣能支援對傳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事實上,早在之前就有消息透露,這項AirDrop無線分享功能,原本就打算運用在iOS身上,但最終卻一直未能實現,也因此這次要是真能在新改版iOS 7上看到它實現的話,相信以後大家不論是用手機傳檔案或照片,都會變得更加快速方便多了呢。

未來iOS 7版iCON將會長這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9to5mac.com/

當然除此之外,先前也有消息透露新一代iOS 7界面設計將會和過去有著很大不同地方,除了會改採用全新扁平化設計,未來像是Calendar或Podcasts等app的iCON設計,都將會變得更平滑外,另外也可能會把目前當紅的Flickr照片和Vimeo社交影音一塊整合加入手機分享的選單行列。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ashable.com/

甚至據說未來手機使用者即使在手機鎖住狀態下,也能透過手勢輕鬆查看像是天氣、新聞等資訊,就連各種手機訊息通知也都可以一併接收,同時進行回覆,大大省去了解鎖的麻煩,更不用說新版也會針對語音助理siri姐進行強化和改良,讓手機使用者的可以獲得更多、更棒的使用體驗。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9to5mac.com/

當然就算上面說了那麼多,究竟是真是假,最終還是等咱們庫克兄來替大家正式揭曉答按才算數囉,蘋果迷們不妨就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囉!不過既然離大會展開還有幾天時間,最後應熊也不囉嗦送上最近兩款全新iOS 7概念影片,讓大家可以搶先體驗一下囉^^/

全新iOS 7設概念影片二連發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9to5mac.com/

大家還希望這次的iOS 7升級能看見哪些新功能呢!?(摸下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9to5macpocket-li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