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925》鋁合旗艦新機 最新亞洲售價放出...阿~台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nokia.com/

還記得不久前,Nokia官方才正式向大家發佈自家最新一款Lumia 920繼承者Lumia 925對吧!不但全身都採用了鋁合金屬邊框外搭碳酸酯塑料背殼打造,看上去非常具有金屬質感之外,就連相機也配上一顆超優的870萬像素Carl Zeiss鏡頭,不但拍照能力更勝過它前輩Lumia 920,甚至還具備ISO 3200驚人感光度,只能說讓Nokia迷看了要不心動都難阿!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noki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如果根據之前的nokia官方公佈,最快6月這台鋁金屬Lumia 925就會率先在歐洲、美國和大陸搶先開賣,並還會有白色、黑色、銀灰等機型顏色可供挑選,不過好消息是就在不久之前,傳出大陸那邊最新也宣佈將在6月17日這天正式展開預售,並還搶先放出了有關這台Lumia 925的最新開賣售價,現在不囉嗦就趕緊報價給大家參考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nokia.com/

首先,根據大陸那邊的消息指出,即將在大陸預售的Lumia 925,每款單機售價將訂為人民幣 4,299 元,算成台幣差不多就是 20,938元左右,雖然比起之前大家期待的價格(約台幣1萬8上下),似乎有著不小落差,但如果拿來跟之前大陸開賣的Lumia 920售價相比(人民幣 4,599 元),其實也已經多便宜個1千台幣左右...

但是畢竟大陸版售價和台灣售價,按照過往的經驗都還是會有一些些不一樣,所以最終到底在台灣開賣的時候,是會賣更貴...還是賣更便宜呢,目前也只能先供大家做個參考而已,當然不管怎樣,現在最重的是究竟哪時才輪得到台灣開賣啊~該不會要等到到8月才能玩到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nokia.com/

最後也幫大家復習一下吧,Lumia 925主要搭配一個4.5 吋1280x768 解析度AMOLED螢幕,並搭載和920相同一顆1.5 GHz Snapdragon雙核心處理器,同時還內建1GB記憶體,最大16GB內存空間,以及配備一顆2000mAh容量電池..

另外Lumia 925本身也擁有一顆870 萬像素Carl Zeiss鏡頭,更加入自動對焦、f/2.0 大光圈、OIS 光學防手震和雙 LED閃光燈等強大拍照功能,就連正面也有顆120 萬畫素廣角視訊鏡,並也能支持最新WP 8系統、 LTE、WiFi、 藍牙3.0、 NFC 和無線充電等手機功能。

最新Lumia 925主打電視廣告送上

吼呦~不管啦!人家已經等不急想玩了說~(地上打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okia大陸官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