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全片幅Canon單眼曝光 難道是傳聞中的EOS 3D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canonrumors.com/

印像中還記不記得去年底吵得沸沸洋洋,謠傳說日本相機大廠Canon很快將推出一台擁有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超強全片幅旗艦單眼,也就是相機迷口中的全片幅機王Canon EOS 3D,據說它不但具備有自家EOS-1D X 帥氣機身, 更擁有超高4610 萬畫素等強大拍照功能...只不過期待那麼久,去年終~究還是等不到它現身,那好吧!所以究竟今年相機迷有沒有機會等到它推出問世呢~(菸~)

過去曾曝光的疑似EOS 3D身影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canonrumors.com/

但是這邊有個好消息來了,因為就在不久前,來自大陸那邊一位網友,不知道什麼原因在微博上放上了一張自己與Canon相機的大合照,雖然看起來似乎是再平凡也不過的一張素人照片,根本沒啥麼好注意的,但沒想到仔細看的話,卻發現裡頭藏有天大玄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陸網友上傳的一張與Canon相機合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etapixel.com/

首先從照片當中,可以看到這名網友頭上掛有2台相機,中間黑色那台似乎是台測距相機,而另一台看起來則像Canon單眼,但重點是它機身還特地經過模糊化處裡過,似乎是不想讓人發現任何破綻,但如果仔細看還是能發現,它體型看上去有點像是EOS-1D系列,並且底下也裝配大砲等級長焦鏡頭...

放大在來近看一下(瞪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etapixel.com/

不過比起模糊機身,現在更讓外界感到興奮的是,如果把鏡頭拉進到位於肩帶位置,雖然有些被遮住,還是可以發現它上頭隱約標有“EOS 3D”的字樣!如果考慮這張照片是在去年底拍的,也因此就有人猜測,它極有可能是之前大家遍尋不著的全片幅 EOS 3D的原型測試機。

到底大家覺得像不像EOS 3D的logo 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thenewcamera.com/

當然除此之外,目前同樣也有人認為,它其實指的並不是EOS 3D,而是另一款新型的Canon相機,但不管怎樣...光是這樣一張外流照片,現在也已經引發相機迷們多方的熱烈討論和聯想,要是真的故意選在這時間點曝光,搞不好也在向大家暗示今年會推出的可能性也說不定哦。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petapixel.com/

不過目前大陸這名網友也已經把照片給通通刪除...所以究竟是真是假目前也不得而知,但如果根據之前日本雜誌的預測,這款全片幅機王最快將可能選在今年10月份正在出道亮相,所以相機迷們不妨現在就開始可以給它好好熱血期待一下囉^^/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canonrumors.com/

不知道大家認為EOS 3D今年有機會出嘛~(遞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tapixelnphotocanonrumo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