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Honami》最新One Sony夢幻機王完整規格情報 再放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說到SONY下半年即將推出的兩款超級手機強作,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除了那款擁有6.44吋巨無霸身型的Xperia ZU(Togari)外,另一款就是傳說中將以ONE SONY之姿出場的夢幻機王Sony Honami(也被稱為Xperia i1),但是究竟有沒有台神秘Sony機種,直到現在也還是疑點重重,不過就在不久前,國外最新也有媒體首度揭露出疑似完整Honami手機規格情報,就連真機照也曝光啦,現在就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首次曝光疑似Sony Honami實機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雖然這次好不容易挖出一張疑似Sony Honami真機照,但因為實在是太糢糊了,所以真假非常難辨,只隱約看到它機身厚度比大家想像中的還厚就是,當然如果根據現階段的情報顯示,傳出Honami外觀將會和Xperia Z非常相似,除了採用雙玻璃、金屬搭配碳纖維打造外,另外機身也還配備雙立體聲喇叭和實體拍照鍵,並也能支持強大防水防塵功能(IP 55/58)..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另外在硬體規格上,根據最新國外消息的爆料,也首度揭露出了Honami的完整規格情報,除了傳出它將搭配一個全新5吋 1920 x 1080 FHD高解析度Contrast VA防爆螢幕外,更會搭載上一顆年度最強2.3GHz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同時還會配備一個2GB記憶體,32G內存空間,以及擁有3,000mAh 大容量電池。

至於在相機配備上更是Honami的一大亮點,不但據說它鏡頭將會採用全新2/3 吋Exmor RS感光元件設計,並還搭配一顆超強2000萬像素的Cybershot G鏡頭(但也有傳是1300萬),除了可更換鏡頭,更擁有類似RX100相機的強大拍照功能,並會加裝上Xenon閃光燈和雙LED 閃光燈配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除此之外,傳出它正面也配有顆能拍出1080P影片的220萬像素Exmor R視訊鏡,同時也能支持最新Android 4.2.2 Jelly Bean系統和擁有自家Walkman音效技術,更配備其它像是4G LTE、WIFI、藍牙4.0、紅外遙控器、NFC 和microSD卡擴充等手機功能。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而根據最新消息也透露,這款ONE SONY夢幻機王,最快會在今年秋天(差不多9~10月)的時候正式問世,如果這情報是真的話,那代表它很有可能也會強碰上蘋果iPhone 5s和三星Galaxy Note 3,當然這次究~竟會是誰完封誰呢!?大家不妨可以先下賭注猜猜看啦!(應熊未看先投Honami一票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honearenavsvartli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