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峰爬山賽》鯊魚頭Mitsubishi安全車壓陣出動~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還記不記得有為不久前曾經分享過,準備要在6月底出征Pikes Peak Hill Climb派克峰爬山賽的超炫賽車《Mitsubishi MiEV Evolution II》呢?其實除了下場比賽,Mitsubishi在派克峰爬山賽還派出了兩款車車來擔任賽事安全車的重責大任,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擔任派克峰爬山賽其中之一是近來強打的新一代《Mitsubishi Outlander》運動休旅車,雖然不是要下場比賽,不過為了應付嚴苛的賽道,Mitsubishi還是找來包括BBS、Cobb Tuning、DC Sports、Kenwood還有Muellerized Suspension Tuning這些合作夥伴來改造車車,像警示燈和LED霧燈這樣的裝備當然是少不了囉!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除了有著大空間的新一代《Mitsubishi Outlander》,讓人熱血沸騰的《MitsubishiLancer Evo》則是這回安全車的另外一員,雖然車車已經問世好一段時間,但是兇悍的鯊魚頭造型和280匹馬力的強勁心臟,不知道會不會忍不住想下場試試身手呢?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說鯊魚頭Mitsubishi穿上安全車勁裝看起來是不是超帥氣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