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鼠盔甲》難道他們也能上戰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o.gl/von3r在這個講求和平的世代,已經不會再像古代時候那樣,為了爭奪土地或是一些事情而隨意挑起戰爭,可是現在竟然還是有人為了捍衛自己的領土,而建造超硬的鋼鐵盔甲,但是這些盔甲不是給人穿的,而是...........天竺鼠穿的!!!蛤?天竺鼠?沒錯~~就是天竺鼠!不信你自己看(指)

▼不管從前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oo.gl/von3r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是後面,看起來真的很堅固耶!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oo.gl/von3r▼裡面還真的是鋼鐵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oo.gl/von3r▼一件盔甲的長度大概是9公分,如果你家的天竺鼠不會太大隻的話應該穿得下喔!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oo.gl/von3r▼看起來真的好復古喔!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oo.gl/von3r▼還有還有可愛的帽子!!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oo.gl/von3r其實這是網路賣家mightys0x純手工打造的,原本他只是想要做給他心愛的天竺鼠Lucky穿,但牠後來離開人世,所以主人決定把牠的遺物上網拍賣,而拍賣所得會全數捐給美國維吉尼亞的"都市天竺鼠救援組織",希望Lucky的愛能夠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天竺鼠~~~嗚嗚嗚~~~看的小彤好感動喔T^T  如果你也想幫助其他天竺鼠的話可以上拍賣網站來詢問喔!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goo.gl/jIntB有了這件盔甲之後,你們家如果有"外鼠"入侵,天竺鼠才不會為了保護家園而受傷.......你說對吧?

..

..

..

Lucky:衝啊(  ̄□ ̄)/~~~~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goo.gl/von3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baylaughingsqui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