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Nokia正秘密打造第一款「巨無霸手機」 最快9月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concept-phones.com/

老實講,今年放眼望去,不論是SONY、三星、HTC還是LG等各大手機大廠,幾乎青一色推出的都是主打5吋大隻佬手機,下半年還有多款6吋巨無霸手機等著猛虎出籠,足以可見大尺吋手機的趨勢已經無法擋,就連自始自終維持4吋的蘋果iPhone也傳出將在iPhone 6換上更大4.8吋大螢幕...不過大家更好奇的是,究竟浴火重生後的Nokia今年有沒有推出大尺吋手機的可能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concept-phone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目前Nokia所推出的一系列旗艦新機,不論是前後任Nokia機王 Lumia 920或 Lumia 925,螢幕大小始終都是維持在4.5吋,就連被Nokia視為是今年最夢幻的4100萬像素照相手機NOKIA EOS,傳出也同樣只搭配上一個 4.5 吋720p螢幕,乍看之下似乎是對大尺吋Nokia手機感覺興趣缺缺的樣子...這表示Nokia迷今年想拿到5吋Nokia手機已經無望了嗎>"<

最新Nokia官方臉書發佈訊息

圖片3

圖片來自:NOKIA官方臉書粉絲團

那可不~!因為就在不久前,Nokia官方也很神秘的在臉書上PO出一張Lumia 720手機照片,上頭並暗示即將有一款讓人驚喜(awesome)的神秘Lumia手機發表推出,而從手機介面所透露的時間地點,也可發現它將選在今年9月19日瑞典正式亮相,而這時間點也正好是一年一度的Nokia大會召開期間。

雖然上頭並沒有透露任何有關這台神秘Nokia手機的樣貌,但考慮到之前也曾傳出Nokia除了EOS之外,還準備了一款大尺吋的Nokia手機將選在9月~10月的NOKIA大會上發表,也因此外界猜測它極有可能指的就是傳說中的那台5吋Nokia大隻佬手機。

先前放出的5吋NOKIA概念手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concept-phones.com/

當然究竟Nokia手中有沒有這款更大5吋Nokia手機現身,還是最終只是空歡喜一場,由於Nokia官方目前也未作出任何回應,所以只能先聽聽知道一下,但應熊自己覺得有期待就有希望,搞不好真能讓大家等到這台巨無霸Nokia手機也說不定呢!(雙手合十)

最後也來看看Nokia最新惡搞哀鳳的手機廣告吧

圖片5

NOKIA:是該推出秘密武器的時候惹....(握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OKIA官方臉書粉絲團phoneare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