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賽車血統《SRT Viper GT3-R》超兇猛毒蛇出籠~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還記不記得有為幾個月前曾經分享過,出征American Le Mans Series 美國利曼系列賽和24 Hours of Le Mans利曼24小時耐久賽的《SRT Viper GTS-R》呢?最近毒蛇家族又有了個兇猛的新成員,那就是和《SRT Viper GTS-R》血統一脈相承的《SRT Viper GT3-R》,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一開有為為還是先帶大家來看看經過賽車場征戰洗禮的《SRT Viper GTS-R》風采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移植了賽車場上的經驗,《SRT Viper GT3-R》不但有著兼顧剛性和輕量化的車體,車車裡包括賽車座椅、六點式安全帶、滅火密和防滾龍這些完整的安全裝備也沒有缺席,更重要的是《SRT Viper GT3-R》心臟可是擁有680匹強大馬力的8.4升V10引擎喔!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身價是45.9萬美元的《SRT Viper GT3-R》從現在開始接受預訂,開著它手養了可是能直接下場參加像是FIA GT3、United SportsCar Racing GT Daytona、Pirelli World Challenge GT等等比賽喔!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SRT Viper GT3-R》影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喜不喜歡這樣傳承了賽車血統的超兇猛毒蛇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