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此一輛《福特野馬特別版》歡慶雷鳥小組60歲生日~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不久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由Ultimate Auto操刀改造的《福特野馬》,在性感美女相伴之下是不是抄西超吸引人的呢?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又看到為了歡慶美國空軍雷鳥小組的60歲生日。獨一無二的《福特野馬U.S. Air Force Thunderbirds Edition》特別版,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福特野馬U.S. Air Force Thunderbirds Edition》會在8月1日於美國威斯康辛州舉辦的EAA AirVenture航空展中亮相,為了慶祝美國空軍雷鳥小組創立60周年而蛋生誕生的它不但有著22吋的專屬樣式輪圈,披著和Thunderbirds` F-16 Falcons飛機箱同的塗裝,就連車車的下護板也都有著特別的彩繪喔!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雖然車車裡的照片還沒曝光,不過根據原廠透露《福特野馬U.S. Air Force Thunderbirds Edition》不但會換上兩張Recaro座椅,包括門檻飾板、儀錶板和衛星導航螢幕也都會特別妝點,至於性能方面也透過加裝機械增壓和升級車車的剎車系統,讓《福特野馬U.S. Air Force Thunderbirds Edition》的身手能更上層樓!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喜不喜歡這僅此一輛的《福特野馬特別版》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