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 Design改造《保時捷Cayenne》豐滿屁屁更迷人~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有為好一陣子前曾經分享過由TopCar操刀改造的《保時捷Cayenne》呢?有為依直覺得比起有著濃濃家族味的臉蛋,《保時捷Cayenne》豐滿的屁屁魅力一點也不遜色,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看到一組Prior Design替《保時捷Cayenne》準備的勁裝,讓車車看起來變得更迷人囉!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Prior Design替2010年發表的第二代《保時捷Cayenne》量身打造了一組名為PD600的寬車體寬力套件,只要你已經是這款車車的主人,再花上8,900歐元不含烤漆和組裝的代價,就能夠讓《保時捷Cayenne》穿上這身動感勁裝喔!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這組PD600寬車體寬力套件除了前後保險桿、側裙和尾翼,當然也少不了讓車車氣勢大增、比起原本要厚實了許多的前後輪拱,搭配車尾中置雙出樣式的排氣尾管,這樣的屁屁看起來是不是超誘人的呢?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更貼心的是因為量身打造的關係,Prior Design表是要穿上這身勁裝並不需要耗費太多的功夫喔!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喜不喜歡《保時捷Cayenne》改造後豐滿的屁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