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各大手機大廠《下半年手機強作名單》提前外流 裡頭居然出現了.....

圖片1

圖片白自:http://www.mobiflip.de/

相信現在許多手機迷的心情應該都和應熊一樣忐忑不安,因為下半年即將有好幾款被視為是年度超級強作的夢幻機種,接續要登場亮相,不論是HTC的那台5.9吋放大版One Max,還是擁4100萬像素的Nokia Lumia 1020(也就是之前的EOS M),又或是SONY的拍照機王Sony Honami,但究竟要下好離手敗哪一隻,真的是超教人難以抉擇的阿..還是乾脆全都敗好了(被謠醒),但是你以為就只有這幾隻而已嗎~!?(搖手指)

國外最新曝光的《2013下半年手機強作名單》

圖片2

圖片白自:http://www.mobiflip.d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最新一份來自德國所流出的機密手機名單,當中可以看到包括咱們HTC、日本SONYNokia以及大陸華為Huawei等各大手機大廠都名列其中,裡頭更洋洋灑灑列出這些手機大廠,下半年即將發表的多款神秘機種名稱和代號,光是看到一整個就讓人超驚喜的啦!

5.9吋放大版One Max新一機!?

圖片3

圖片白自:http://www.mobiflip.de/

像是當中就可以發現下半年咱們HTC,將會推出兩款一大一小的New HTC One新一機,當然不用說也知道,它指的就是已經謠傳滿天飛的4.3吋迷你版One mini5.9吋放大版One Max,確定也將在接下來幾個月現身亮相。

最新4.3吋迷你版One mini新一照

圖片4

圖片白自:news.softpedia.com

至於在Nokia方面,同樣也可以發現有兩款超神秘的旗艦機種現身,其中一款代號為“ EROS”,外界猜測它指的應該就是那台再過幾天(7/11)就要舉行發表會的拍照機皇Nokia Lumia 1020,至於另外一款更神秘代號為“Mars”,則是唯一尚未曝光過的一款全新Nokia機種(但光聽名字就霸氣十足)。

傳說中的Nokia Lumia 1020官方流出照

圖片5

圖片白自:http://www.theverge.com/

不過在Sony手機名單上,這次則並沒有看到最受囑目的SONY夢幻機王Honami的身影,反到是和大陸華為相同,就只簡單放出幾款已在國外發表的手機機種名單,但如果根據最新內部消息指出,Sony的夢幻機王也將選在9月正式登場。

新放出的疑似Honami真機照

圖片6

圖片白自:http://www.gsmarena.com/

當然看完之後相信手機迷,對於下半年即將登場的手機強作,應該也已經心裡有底,但究竟最後誰又會是你手中的2013年度機王呢,就讓我們一邊吃著冰淇淋一邊給它熱血看~下去吧!(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bifli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