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1020》4100萬像素拍照機王 發表前完整規格搶先看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相信Nokia手機迷們都已經準備好了吧,因為只要再過1天(7月/11日),今年度最受囑目的那台4100萬像素拍照機王Nokia Lumia 1020(也就是之前的EOS M),即將就要在美國紐約正式發表亮相啦(喔喔喔喔!) 不過到目前為止,雖然我們已經看過了不少張疑似這台拍照機王的驚人面貌,但有關它的硬體規格似乎還無法完全掌握...總算在發表前夕,國外最新也放出了它的完整規格情報,現在就趕快來瞧瞧吧!

先前曝光的Lumia 1020真機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wpcentral.com/

根據國外最新消息透露,這款Lumia 1020正面外型將會和Lumia 920長的非常相似,方正直角機身,搭配簡潔的質感設計,全身也都會採用聚碳酸酯塑料打造,拿在手中把玩的觸感也會非常之好,此外它螢幕也會搭配上一個4.5吋1280x768解析度的AMOLED螢幕(332 ppi)

最新曝光的Lumia 1020官方流出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wpcentral.com/

而在處理器方面,傳出Lumia 1020將可能搭載1.5 GHz Snapdragon雙核心或是採用另一顆更強大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同時還會內建一個2GB記憶體,最大32G內存空間,以及配備一個2000mAh的容量電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不得不提的就是在它背後所加裝的那顆圓滾滾4100萬像素Carl Zeiss鏡頭,不但據傳會採用全新PureView 技術打造,更能以16:9和4:3比例方式進行拍照,除了同時可以拍攝出高達3200萬畫素(4:3模式3800萬)與 500 萬畫素的相片,更能支持6倍無損變焦,甚至所拍出的照片成像和細膩度,據說更勝過一代拍照機王PureView 808。

前無古人後無來的的4100萬像素怪物鏡頭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gr.com/

當然除了配備強大鏡頭之外,Lumia 1020的鏡頭上方也還裝有自動鏡頭保護蓋提供保護作用,此外一旁還分別裝有全新一顆氙氣閃光燈和LED閃光燈,就連人氣超高的光學防手震和 F2.2 大光圈功能也通通給它裝進去,只能說強大到不行,根本就是一台專業級相機了說。

底下據說就是用鏡頭所拍的照片(約 369 萬畫素)

大圖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wpcentral.com/

另外根據最新消息也傳出,Lumia 1020之後也將會使用Windows Phone 8系統,同時還會配備像是WIFI、NFC、FM radio 、無線充電配件等手機功能,並且還會分別有黃、白、黑3種機型顏色可供挑選。至於大家最最~關心的售價,外傳將會落在602 美元,台幣差不多1萬8左右,預計最快7月底8月初率先在美國、英國上市開賣。

最後也來看一下網友自製的Lumia 1020宣傳片吧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gr.com/

可惡!如果真是這樣的價格,應熊不敗一台怎麼行呢~(握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pcentralbg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