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登場《Suzuki Swift 4x4》離開都市還是能小小撒個野~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有為不久前才和大家分享過在比利時搶先曝光的小改款《Suzuki Swift》呢?雖然在會下雪的日本《Suzuki Swift》早就有了4WD的車型,不過最近在英國發表的《Suzuki Swift 4x4》不但有4WD身手,就連原本可愛的車車外觀也多了幾分越野氣息,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首先有為還是再帶大家來複習改款《Suzuki Swift》的模樣,雖然改變不大,但是多了LED日行燈是不是讓車車看起來更亮眼了呢?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這回在在英國發表的《Suzuki Swift 4x4》前後保險桿上增加了越野風格的裝飾,另外包括輪拱和側裙也包覆了防刮材質,更重要的是車車底盤比起一般版本的《Suzuki Swift》要高了25 mm,就算是離開了都市可愛的《Suzuki Swift 4x4》也能夠小小撒個野喔!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性能部份《Suzuki Swift 4x4》在英國是採用可以輸出93匹最大馬力的1.2升汽油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4WD系統則是採用恆時設定,更讓人心動的是車車的身價從11,516英鎊起跳,是不是很平易近人呢?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喜不喜歡多了些野味的《Suzuki Swift 4x4》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