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500部《Mazda MX-5 Sport Graphite》英國拉風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有為好一陣子前曾經分享過的小改款《Mazda MX-5》呢?動了刀後的車車似乎看起來變年輕了呢!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發現了限量只打造500部的《Mazda MX-5 Sport Graphite》在英國拉風登場了,究竟這輛車車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限量500部的《Mazda MX-5 Sport Graphite》總共有紅、藍、銀三款限定的專屬車色可以選擇,無論主人選的是哪一種,車車的硬頂敞篷還有17吋的鋁圈都會採用呼應車名的石墨深灰色處理,這樣的搭配是不是很有型呢?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在車車裡《Mazda MX-5 Sport Graphite》有兩張電動加熱的黑色皮椅搭配灰色皮革縫線,中控台上最醒目的則是支援了藍芽功能的5.8吋TomTom衛星導航螢幕,動力部分《Mazda MX-5 Sport Graphite》除了可以輸出126匹最大馬力的1.8升引擎之外,如果想要更熱血些,還有160匹最大馬力的2.0升引擎可以來選擇喔!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說這樣的《Mazda MX-5 Sport Graphite》是不是很拉風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