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領《半隱形人》你.........看得到我@_@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o.gl/QocwLn看到這張圖......感覺他好像有點透明,又好像是用畫上去的,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哈哈~~~其實這是攝影師Joey Baker利用照片堆疊的方式,不但將人的一部分和背景作融合,又讓身體可以跳脫出來,看起來就像是穿著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一樣,變成了半隱形人喔<( ̄▽ ̄)  好啦~~我們就一起來看看他的隱身術如何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oo.gl/QocwLn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oo.gl/QocwLn紅領帶還真是搶眼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oo.gl/QocwLn看起來好像畫上去的喔!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oo.gl/QocwLn呵呵~~~他除了半隱形人系列作品之外,當然還有其他的創作囉!

其他作品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oo.gl/QocwLn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oo.gl/QocwLn圖片8
圖片來自:http://goo.gl/QocwLn圖片9
圖片來自:http://goo.gl/QocwLn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goo.gl/QocwLn嗯........雖然看起來有些詭異,但還蠻特別的耶!不知道他之後又會出現什麼奇妙的作品!!話又說回來了,如果說他的隱身術還想要更進一步的話...........

..

..

..

..

還是先拜見一下劉勃麟大師WWW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goo.gl/M2owQ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rendhunterJoeyBak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