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er Tuning改造《Nissan 370Z》窈窕淑女火辣辣~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前不久有為才分享過由Vossen所操刀改造的《Nissan 370Z》,這樣紫光上伸的車車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最近因為2013年式的《Nissan 370Z》在國外有了不小的折扣,所以這輛被暱稱為窈窕淑女的車車也超有人氣,今天有為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Senner Tuning操刀改造的作品,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Senner Tuning替《Nissan 370Z》點綴了一些碳纖維材質,雖然份量不算多,不過還是讓車車隱隱約約散發著殺氣,另外還裝上了可以調整高度的KW運動化懸吊和20吋T1S Work Vara輪圈,是不是黑得很有氣勢呢?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至於在《Nissan 370Z》的車車裡Senner Tunin也同樣準備了呼應外觀的碳纖維材質來點綴,包括儀錶板還有中控台上面的獨立儀表這些地方,通通都可以發現到讓人熱血沸騰的碳纖維蹤跡喔!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最後來看看車車心臟的升級吧!在Senner Tuning的巧手改造之下。3.7升V6引擎的最大馬力從原本的330匹一舉上漲到了368匹,這樣的窈窕淑女當然從裡到外都變得更帶勁囉!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火辣辣的窈窕淑女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 BUZ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