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能界的《巨根傳說》

圖片1

阿漆我在網海沉潛的時候~不小心有瞄到一組關鍵字〝藝能界巨根傳說〞,在好奇心驅使下我又順手找了點資料~發現之前有些報導中提到日本有不少男藝人是值得〝驕傲〞的...不過這種〝傳說〞由於無法考究...除非使用過的人說讚不然也只能你看我我看你....總之不管有無口碑就讓我們一起來看個日本藝能界傳說吧!

Gackt

圖片2

一切都是謎的男子,出生什麼的詳細資料都不管用~不過私下Gackt是非常要求鍛鍊自己的人,所以身材十分精壯!某次因為拍戲而跟同劇組的人泡溫泉...據說看過的人都直呼十分壯觀..............

圖片3

市川海老藏

日本歌舞伎演員,日本舞蹈市川流宗家名門出生

生日:1977年12月6日

圖片4

這位老兄在日本演藝圈緋聞十分多,據說能跟她有關係的女藝人在事後都稱讚他床上功夫了得~他的緋聞對象個個都很正!像是米倉涼子等等,不過目前的他結婚後不知道乖不乖.........老婆小林麻央長的可愛訓夫術就不知道了不了得了!

圖片5

小田切讓

生日:1976.2.16

身高:176

圖片6

凌凌漆只知道小田切讓是假面騎士.......還有他平常的服裝造型很屌!其他的就......

圖片7

我看小田切讓屌不屌要問過香椎由宇才有個準吧!?

圖片8

內村光良

生日:1964.7.22

身高:169

圖片9

內村哥的老婆是女主播徳永有美,貌似早期內村哥就已經是殺遍主播界的大哥大了.....

圖片10

濱口優

生日:1972.1.29

圖片11

除了濱口優很會捕魚這我知道外.......巨不巨根這我就無言了!不過阿漆知道濱口哥也是位害羞男 ~

圖片12

江口洋介

生日:1967.12.31

圖片13

江口洋介無論在音樂上還是戲劇上都很厲害!尤其近幾年在戲劇方面的表現更是讓人印象深刻~無論是醫生的造型還是電影裡五右衛門MAN到炸掉的氣魄~總之他就是很厲害就對了!

圖片14

反町隆史

生日:1973.12.19

圖片15

老實講阿漆我還真沒有聽過反町哥的緋聞八卦.............

圖片16

joy

圖片17

不要說你們不知道他是誰...阿漆我也不知道他是誰.............貌似一位日本的模特兒的樣子!據說他完全體狀態可長達30cm......

大森南朋

生日:1972.2.19

圖片18

大森男朋是日本演技派男星,由於他的作品大多都是挑戰〝很有個性〞的角色...所以在日本挺紅的!

跟倉井優傳緋聞真是讓人羨慕他.....

圖片19

小栗旬

生日:1982.12.26

圖片20

小栗旬是這兩年最紅的日本男藝人,外傳他有個習慣就是很好客~喜歡帶朋友回家!所以只要是到過他家的基本上.......都應該有機會看見什麼吧!?

圖片21

不過阿漆推測小栗旬的巨根傳說是從天地人裡來的.....底下石田三成的帽子有多威大家應該看到了吧!?

圖片22

贏啦!~戰國第一

圖片2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