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幻冒險 第3次再版確定!

圖片1

不老的漫畫家荒木飛呂彥,連載《JOJO的奇幻冒險》已經……什麼?23年了?!而且再過幾天基本上JOJO就要24歲了,荒木老師則是要迎來他執筆的第30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麼可以大肆發揮慶祝一下的活動,日本人怎麼會放過呢?於是2011都還沒到,集英社已經在打廣告了,作為2011這個重大年份的先驅,集英社決定第3次再版《JOJO的奇幻冒險》。2004年以單行本的方式首次再版,2008年年底是總集本,將《JOJO的奇幻冒險》第一部《幻影血脈(Phantom Blood)》,分為《発現! 石仮面編(上)》、《波紋疾走編(下)》發售。

再版封面,荒木老師2004年的作品

圖片2

圖片3

2011年版本,將是要照2008年的形式,以總集篇的方式再版。這次仍會將荒木老師的新作『SBR アーカイブ』一起收錄。另外,集英社表示,當然會一直再版到整個《JOJO的奇幻冒險》系列結束為止。

再版流程表

已發售

《JOJO的奇幻冒險》幻影血脈:発現! 石仮面編

《JOJO的奇幻冒險》幻影血脈:波紋疾走編

即將發售

・1/17  JOJO的奇幻冒險:戰鬥潮流1(重版)

・1/31  JOJO的奇幻冒險:戰鬥潮流2(重版)

・2/14  JOJO的奇幻冒險:戰鬥潮流3(重版)

・2/28  JOJO的奇幻冒險:星塵鬥士1(重版)

最後附上的是今天一起找到的荒木老師的照片,一張攝於2007年,中川翔子跟老師的合照;一張攝於今年2010年,已經50歲,出道要30年的他臉還是一點點點點點都沒有變!

2007年

圖片4

2010年

圖片5

這已經超過保養的等級,直接變成仙人了吧......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