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思考》想知道自已是屬於那一派嗎?

圖片1

圖片來自:owasoku

一到晚上睡覺前,你的頭腦裡面想的是什麼,是什麼都不想就馬上睡著的那種人嗎?如果是的話真要恭喜你,代表你常常能讓自已無憂無慮的入眠。日本做了一個《睡前思考》統計,把女生睡前會想的事情分成四種,首先請大家回想一下自已在睡覺通常都在想那些事情吧!

第一類:實際派

圖片2

圖片來自:owasok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明天幾點要起床、明天午餐要吃什麼、要記得回家倒垃圾、出門要穿什麼衣服」如果你在睡前思考的這一些,那就表示你歸類在實際派這一邊。

第二類:幻想派

圖片3

圖片來自:owasoku

「睡前想自已欣賞的藝人正是自已的男朋友、或是一些影片情節將會發生在自已身上、幻想跟喜歡的談戀愛、或是想像自已去一個很想去的地方玩等」這種讓自已沉醉在甜美夢想裡的人,就屬於幻想派。

第三類:上進派

圖片4

圖片來自:owasoku

「為自已一天努力感到欣慰,並且常在睡前鼓勵自己、就算白天為某件事生氣但在睡覺都會告訴自已其實自已還是很幸福、想著要安排旅行等讓自已變的更積極的想法」會有這些想法的你,屬於上進派人士,喜歡透過睡前的自我勉勵讓自已變的更好。

第四類:負面情緒派

圖片5

圖片來自:owasoku

「和這個男友繼續在一起好嗎?、還好今天上班沒發生什麼事情、會回想一天中遇到的困難事、心中默默浮現好討厭這個工作等念頭」常常帶著負面情緒入睡的你,不但不能在睡眠中得到充份休息,還有可能變的更疲累喔

到此,你知道你自已是屬於那一派了嗎?我覺得除了最後一類負面情緒派,其它三項都還蠻好的,而且不一定要固定自已是那一種類,以後可以常常更換睡前想的事情,說不定在也能讓自已一直沉睡在美夢之中喔!~

最後、硬要放上我喜歡的佐佐木希素顏照給大家看XD

圖片6

圖片來自:owasoku

她真的好漂亮喔~~啾啾♥

圖片7

圖片來自:owasoku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livedo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