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塚+執事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圖片1

漫畫《小咩的執事(又譯:我的帥管家)》,因為成功創造了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形象而大受歡迎,之前才改編成日劇,還找了帥哥演員《水嶋斐呂》來演出,讓更多女孩更是心花怒放,現在《小咩的執事》又要更上一層樓,將由寶塚歌劇團改編成舞台劇演出!

寶塚最有名的當然就是因為團員只收女生,所以所有男性角色都由女性飾演,但是英氣十足的女性反而更受到觀眾的熱愛,這一次的寶塚+執事劇情,可以說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演出時大概會讓所有女孩陶醉在夢裡不能自己吧。

圖片2

▼當初在雜誌上發表將歌舞劇畫由寶塚演出的消息,連背景都變得閃亮亮(笑)

圖片3

▼已經改編成日劇播畢,隔年水嶋斐呂就隱退當小說家去了.......

圖片4

▼漫畫版的理人、小咩跟劍人

圖片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寶塚歌劇團目前分為「花、月、雪、星、宙」五組,《小咩的執事》由星組在2011年1月29日~2月8日之間演出。

圖片6

初演柴田理人的《紅 ゆずる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演出東雲咩的《音波 みのり

圖片10

▼左側那位就是音波 みのり

圖片11

本郷詩織&忍

▼這一對漫畫裡陰險的搭檔,在舞台劇中會怎麼被演繹呢?

圖片12

演出本郷詩織的《白華 れみ》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詩織的管家忍,由《真風涼帆》演出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演出理人的弟弟,同是執事的劍人的是《美弥 るりか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小狄一查,發現16場演出的票已經全部售罄.......寶塚的魅力真是驚人阿!難道說......只有小狄看不慣那種化妝嗎orzzzzz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