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式三輪露營腳踏車!!

圖片1

大家是否有開過真正的露營車呢?因為在台灣可真正稱為露營車的車子,實在太少了...大多數的人,幾乎連看都沒看過,更不用說開過它了~但今天我在網站上發現了一台超小型的三輪露營車腳踏車~在油價超貴的現在...如果使用這台露營腳踏車~(雖然會稍稍要費力)應該會超方便的!

大家所知的露營車都是大大的卡車...但這台雖然小但裡面的設備都很完善~其實原本在國外就很貴的一般露營車,價格高的令人無法接受 ... 露營車的露營旅遊用途單一,令一般薪水階級無法接受或者根本養不起 ...其實露營車在國內旅遊時是很方便,但,它還是有些缺點..因為牌照...環保 停車位...還有因為太高, 稅金,維修為貴...因此想旅遊時還是使用這種比較實用的三輪露營腳踏車就Ok 啦!

圖片2

聽說這是一位初學者設計的三輪露營腳踏車….這三輪露營腳踏車可以來運送東西,也可以在裡面睡覺...這裡面還有具備了一些家具,可很方便的在國內各地旅行…雖然現在只是用設計圖來先幫大家做介紹...但聽說過不久就會開始製作這三輪露營腳踏車....因為現在的油價很貴,如果使用這三輪露營腳踏車,就可以省一些開銷,並且愛護地球…不過有個小小缺點,就是兩個人坐是剛剛好..但內部構造是以一人為主的設計…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是一個省錢又方便的好的創意商品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就是預先設計好的未來式三輪露營腳踏車構造圖

▼這是內部構造...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再來看看外部構造

圖片4

▼駕駛位

圖片5

▼車頭燈

圖片6

▼廚房..寢室..衣櫃..電腦桌..通通都有啦(不知廁所有沒有...)

圖片7

以下還有其它單價超過萬以上的露營車(Camping Car)喔!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其實還可以做成這種比較省錢的露營車(Camping Car)呢~~^^

圖片1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