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匹渦輪版《Opel Cascada》上空尤物熱血新成員入列~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有為好一陣子之前曾經分享過的拉風敞篷車《Opel Cascada》呢?隨著夏天到來,上空德國閃電似乎也跟著熱血沸騰了起來,在即將於9月份到來的法蘭克福車展上頭搭載了渦輪增壓引擎的《Opel Cascada》也準備要和大家見面,現在就跟著有為一起來先睹為快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或許《Opel Cascada》敞篷車的外觀就已經算得上是拉風動感,這回熱血的200匹馬力渦輪增壓版也沒有太明顯的差異,不過仔細瞧屁屁上的紅色TURBO字樣銘牌,還是隱隱約約可以感受到上空德國閃電的熱血!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本《Opel Cascada》敞篷車最會跑的是可以輸出170匹馬力的版本,或許這樣的性能應付拉風閒晃夠用,但是心血來潮偶爾想要熱血一下的時後就會覺得少了些什麼,於是原廠決定替它追加搭載200匹馬力1.6升SIDI渦輪增壓引擎的版本,最高時速可以上看235公里,在即將到來的法蘭克福車展它就會和大家見面囉!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喜不喜歡這位200匹馬力的上空尤物熱血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