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代言 完整2分鐘HTC宣傳廣告正式釋出~(尖叫)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最近這幾天科技界最大的盛事,莫過於就是咱們hTC宏達電正式邀請到了好萊塢超級巨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擔任HTC國際品牌代言人,據稱此次的代言費高達3.6億台幣,代言期間也將為期2年,也就是說未來2年內,HTC迷們不但能看到咱們東尼哥,穿梭在各個HTC宣傳廣告當中,搞不好也有機會看到他來台宣傳,相信對於喜愛小勞勃的粉絲們,肯定是超開心興奮到不行阿~(尖叫)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不過記得之前HTC也搶先放出了一段由小勞勃(東尼史塔克上身)主演,並以“Here’s To Change ”為主題的神秘宣傳短片,雖然只有短短16秒看起來一點都不過癮,不過就在稍早前HTC終於也搶先放出了最新完整2分鐘宣傳廣告,可以讓HTC粉絲們盡情尖叫個夠~等不及的就先來看吧^^

完整2分鐘HTC宣傳廣告搶先送上

前提情要:繼上回在《小勞勃道尼獲邀HTC代言確定》這篇,我們才說到穿著帥氣西裝的東尼哥,突然搭乘直昇機在一名墨鏡男子的引領之下,現身在一場重要的會議場合中,不過說是重要會議,還是看得到咱們東尼哥不改耍寶的個性,從公事包中拿一疊紙,連看都不看,就邊皺起眉頭邊念出了“humongous Tinfoil Catamaran(巨型錫箔遊艇)的字樣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會議中的這些大咖們聽到後都一副〝霧煞煞〞你在說什麼的表情,就連應熊也是有聽沒有懂,究竟小勞勃說的是哪一國通關密語呢,還是根本就是藉機和小辣椒之間來個的情人節愛的傳遞呢~www,不過就在最新完整版影片當中,謎底終於揭曉啦~!

原來這次會議的目的為的就是....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不過一聽到巨型錫箔遊艇的名稱,其實也讓人聯想到那台5.9吋HTC One Max的存在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就連影片中也還不時出現疑似HTC One Max的機影!?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當然除了巨型錫箔遊艇的搞怪名稱外也還出現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潮怪洗車(Hipster Troll Carwash)

▼真的是超潮的啦~wwww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不論舉止還是動作根本就像極了電影鋼鐵人中的東尼史塔克本人嘛~WW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熱茶投射器(Hot Tea Catapult)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抱著這隻貓(Hold This Cat)

這也太惡搞了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

快樂手機公司(Happy Telephone Company)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

雖然看完影片好像有點讓人一時反應不過來HTC到底想要表達什麼,不過說真的,影片中只要可以看到滿滿的小勞勃本人,相信許多粉絲們也已經心滿意足死而無憾了吧www,至於究竟要傳達什麼也都其次了~(嗯?)

當然即便現在外界對於小勞勃正式成為HTC代言人,其實看法也都不一,就連網友評價也呈現兩極,但不管怎樣...應熊個人也盼望有了鋼鐵人的加持,咱們HTC也能跟它一樣的勇猛無敵大開外掛阿!(HTC 加油!)

圖片12

不過大家還有想到什麼樣有趣的H‧T‧C意思呢~(開放作答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smarenabg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