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一代巨無霸機皇Galaxy Note 3 發表前最新完整規格搶先看~

圖片1

圖片來自:iappsofts.com

幾天前三星也才正式寄發邀請函,向大家宣佈下一代Galaxy Note 3巨無霸機皇將在9月4日德國柏林舉行....這下三星迷們終於可以搬椅子準備迎接新機皇到來。雖然直到目前因為一堆三星假殼部隊全面攻佔,像有出現圓潤版和方正版,究竟是哪一種誰也無法打包票,不過本尊看不到沒關係!因為根據最新國外可靠消息指出,已經取得了完整的Galaxy Note 3規格情報,可以第一手提供給三星迷們搶先參考一下囉^^/

先前曝光的方正版Galaxy Note 3外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androidauthority.com/

根據國外最新可靠消息情報顯示,未來Galaxy Note 3將會仿效S4推出3種規格版本,首先其中一款型號為SM-N900的Note 3(3G版)將搭載一顆和S4相似的Exynos 5420雙四核心處理器,並配上一顆ARM Mali-T628 MP6 GPU...而另一款型號為SM-N9005的Note 3(LTE版)則會改使用上目前最強悍一顆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並搭配上Adreno 330 GPU,據稱兩款版本的效能皆更甚過前代Note 2 二倍以上。

至於最後一款型號為SM-N9002的Galaxy Note 3 Duos,則是大陸特製雙SIM卡版,同樣也是會搭配上Exynos 5420雙四核心處理器。

疑似最終Galaxy Note 3外型設計!?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ithome.com/

此外,最新同樣有消息也透露,除了在處理器選配不同外,之後3G和LTE版Galaxy Note 3都將搭配上一個5.68吋1080p FHD  AMOLED螢幕(和之前傳聞5.99吋不同),同時確定配備更大3GB DDR3記憶體,以及內建一個3200 mAh大容量電池,不但聽就讓人受不了...就連在鏡頭方面也會裝有顆1300萬像素相機鏡頭,並能支持光學防手震功能和附上升級版S Pen觸控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eibo.com/1823630913/A1WIehQcP#_rnd1375250186315

而在其它硬體規格方面,外傳Galaxy Note 3也會採用上最新Android 4.3 JB系統,以及能支持4G LTE/3G 、WIFI、藍牙、AGPS等手機功能,當然和Galaxy S4同樣的智慧型功能想必也不會少才是!

之後台灣推出的是Galaxy Note 3 (3G版本)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androidauthority.com/

另外此消息來源也指出,未來如果在同一地區將有LTE和3G版本Galaxy Note 3一併發表的話,將會先推出LTE版Note 3版本,當然因為台灣目前還只有3G可用,4G聽說到等的106年.....所以之後在台灣開賣的,沒意外也就是採用Exynos 5420雙四核心的Note 3版本。

當然究竟是真是假,最終還是要等三星官方親自來跟大家宣佈才算數,不過應熊還是很好奇到底它外型長怎樣阿~據說是S4的變種..真的假的!?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androidauthority.com/

最後也來看看 S4哈利波特惡搞篇吧(小S代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droidauthoritysammob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