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的身體》攝影師根本就是在整自己?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o.gl/psXNFH繼上次的《美女身體分離照》之後,小彤又發現了一位詭異的攝影師了。來自舊金山的Lee Materazzi,為了要拍出跟別人不一樣的攝影集,他特別拍攝了一組與眾不同的自拍照,為什麼會說與眾不同呢?因為他將自己融入在各個生活場景以及道具中,但身體卻消失了,而且他並未使用任何的修圖軟體就完成這些作品喔!

失蹤的身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oo.gl/psXNFH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用布蓋住的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oo.gl/psXNFH這是懸空的腳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oo.gl/psXNFH我知道!!這是卡在椅子和桌子中間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oo.gl/psXNFH為了作品,不惜將自己埋在土裡?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oo.gl/psXNFH騙人!!這一定有P ,要不然頭跑去哪裡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oo.gl/psXNFH圖片8
圖片來自:http://goo.gl/psXNFH這個動作好高難度啊!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goo.gl/psXNFH躲在床底下?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goo.gl/psXNFH嗯..........雖然說他的作品集非常的特別,還能讓我玩大家來找碴的遊戲,但為了作品他真是做了不小的犧牲啊!像是.........

..

..

..

..

..

把自己塞進椅子裡~``~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goo.gl/psXNFH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most10leematerazz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